拉莫斯发文呼吁球迷和平看球:足球本是快乐之源

2016-06-20 15:56:3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欧洲杯开赛以来,球场内外爆发了多次球迷冲突事件。对此,西班牙后卫拉莫斯在个人社交主页上发文,呼吁球迷球迷和平看球,远离暴力。

  拉莫斯发文称:

  大家好,我是塞尔吉奥-拉莫斯。我是一名足球运动员,非常幸运的拥有了你所能想象的关于这个运动最美好的经历。

  我遇到了那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他们都以分享足球来获取快乐。

  今天,我想要提醒所有人,足球是热情、激情、喜悦的,有时候是令人伤心的,这是关于运动员精神,不管是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

  足球是庆祝的原因,是感受到活力的原因,是遇见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人的原因。但它却并不是攻击别人,或者暴力合理化的借口。

  2016年的欧洲杯是足球的一次盛宴,让我们一起和平地享受它,无关你的肤色。体育万岁,足球万岁,尊重每个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