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VS比利时前瞻:三英战吕布 争胜抢晋级权

2016-06-22 07:12: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伊布大战比利时群英

伊布大战比利时群英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6月22日晚21时),2016欧洲杯E组末轮,瑞典和比利时将在尼斯体育场狭路相逢。

  比赛看点

  瑞典誓胜比利时晋级: 小组赛的前两轮,瑞典的表现让人失望,他们先是战平爱尔兰,随后遭到意大利绝杀,目前仅积1分。此番对阵比利时,瑞典若能击败对手将基本锁定一个晋级名额。若平或负都将告别欧洲杯。背水一战的情况下,瑞典势必全力以赴争取击败实力强大的比利时。

  比利时打平即出线: 比利时在首轮0比2负于意大利,表现让人失望。但次轮他们3比0轻取爱尔兰,这一场精彩的比赛重新让所有人找回了信心。在积分榜上,比利时3分暂居次席。本场比利时胜或者平都将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若输给瑞典则基本确定遭淘汰。打平就出线的情况下,比利时会交出怎样的答卷?值得期待。

  新版“三英战吕布”: 在欧洲杯的总射手榜上伊布以6球暂时并列第3位,距离第一的普拉蒂尼有3球差距。原本媒体认为,瑞典天王有望在小组赛阶段就更新自己的进球数据。但前两轮过后,伊布颗粒无收。此番瑞典天王能否凭借一己之力率队逃出生天?这成为最大的看点。而在伊布对面,拥有4亿豪阵的比利时星光熠熠,德布劳内、阿扎尔、卢卡库等人诠释着黄金一代的成色,本场比赛也将演绎成“三英战吕布”的戏份。

  交锋往绩比利时占优: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14次交锋记录,比利时7胜2平5负稍占上风,进22球失30球。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4年的友谊赛上,当时比利时2比0击败瑞典。

  赛前声音

  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瑞典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我们不能因此作为失败的借口。他们很难对付,但我们的团队也有出众的实力。我们可以创造出很多机会,我们需要转化为胜利。”

  瑞典后卫奥尔森:“伊布的运气不好,但我相信他在和比利时的比赛中会证明自己。我们也需要全力争胜,拿到出线权。”

  预计首发阵容:

  瑞典(4-4-2):

  门将:1号伊萨克 森

  后卫:5号马丁-奥尔森、4号格兰奎斯特、14号林德洛夫、3号约翰森

  中场:6号福斯贝里、9号卡尔斯特伦、8号埃克达尔、7号拉尔森

  前锋:10号伊布拉希莫维奇、20号圭德蒂

  比利时(4-2-3-1):

  门将:1号库尔图瓦

  后卫:16号穆尼耶、2号阿尔德韦雷尔德、3号维尔马伦、5号维尔通亨

  后腰:4号纳因戈兰、6号维特塞尔

  中场:11号卡拉斯科、7号德布劳内、10号阿扎尔

  前锋:9号罗梅鲁-卢卡库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