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狮坐收渔利?法国两主力停赛 缺一人德尚愁死

2016-06-27 09:10:09|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拉米下场比赛将因累积黄牌停赛

  欧洲杯比赛进入淘汰赛之后,随着赛程的深入,各队都不可避免的将出现伤停情况。而法国队今夜对阵爱尔兰,中卫拉米和后腰坎特都吃到了黄牌,按照规则,下轮比赛两人将停赛无法出战,这对于打进8强的法国队来说不是个好消息。

  坎特在上半场第27分钟防守犯规,当时在中场拦截时放倒了麦克林吃到黄牌。而拉米则在第44分钟在禁区附近抢球时踢人犯规,裁判也向拉米出示了黄牌。

  一位是法国队后防主力中卫,一位是法国队中场防守型工兵,无论是下轮面对实力强大的英格兰,还是整体身体强壮的冰岛,法国队的两位防守型主力球员无法出战,都埋下了一个隐患。

  事实上拉米和坎特在上半场吃黄牌也很正常,爱尔兰队的前45分钟发挥要比法国队更出色,奥尼尔制定的战术则是尽快利用速度形成反击,因此拉米和坎特在防守中却只能无奈的采取犯规。

  而拉米停赛,虽然法国阵中还有曼加拉,但是他和科斯切尔尼的默契程度则并不是令人完全放心。坎特停赛则损失更大,要知道球队目前还没有1人防守功力能够和他媲美,小组赛末轮,坎特没有出战,结果对手中场扎卡从容传球,甚至1人传球数量比波巴和卡巴耶加起来都要高。不过现在德尚只能考虑是安排卡巴耶还是穆萨-西索科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