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铁卫延续齐祖荣光 1历史昭示意大利将夺冠

2016-06-28 09:02:54|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意大利在本届欧洲杯将防守反击的战术演绎到极致,在稳固防守的同时意大利的进攻简练高效,在这场强强对话当中最终意大利2-0击败了西班牙晋级八强,为意大利首开纪录的既不是中锋佩莱也不是埃德尔,而是后防核心基耶利尼,基耶利尼也打进了他代表意大利国家队的第7球,作为一名后卫,基耶利尼在现役国家队当中他的进球数仅次于德罗西的18球。

  比赛开场阶段意大利的进攻更有针对性,蓝衣军团并没有完全龟缩后场防守,意大利在前场的突破非常犀利,第32分钟,佩莱在禁区弧顶处被拉莫斯绊倒,意大利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埃德尔主罚直接打门,德赫亚脱手后,基耶利尼拍马赶到补射破门得手,这个进球充分展现了基耶利尼门前抢点补射的意识,这是基耶利尼在大赛的决赛阶段的第一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基耶利尼在意大利国家队的所有进球都是在赛会制比赛当中打进的。

  基耶利尼是目前意大利阵中为数不多的参加过前两届欧洲杯的球员,2008和2012欧洲杯基耶利尼都参加了与西班牙的对决,但很遗憾意大利都负于西班牙,而这次椰子不仅打进1球而且帮助意大利也实现了复仇。

  至目前为止,包括基耶利尼在内,已经有4名尤文图斯球员在欧洲杯正赛攻破了西班牙的大门,前三位分别是1984年的普拉蒂尼,1988年的劳德鲁普,2000年的齐达内,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这三位攻破西班牙大门的尤文图斯名宿都代表各自国家获得了当年的欧洲杯冠军,这次基耶利尼继承了前辈们的“传统”再次攻破西班牙队的大门,意大利完胜西班牙,本届意大利国家队展现出极其强大的战斗力,解决掉西班牙以后蓝衣军团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本届欧洲杯基耶利尼能否随意大利如愿捧杯吗?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