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主帅宣布辞职 英媒:输冰岛千古奇耻大辱

2016-06-28 08:04:3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英格兰1-2输给冰岛,无缘八强。赛后,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在第一时间宣布辞职。此外,他的两位助手雷-列文顿和加里-内维尔也将随他一起离开。

  英格兰以预赛全胜战绩杀入本届欧洲杯的决赛圈,小组赛1胜2平跻身16强,但在八分之一决赛爆冷负于冰岛。赛后,主帅霍奇森当即宣布辞职。他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欧洲杯出局了,所以是时候让其他人来督促这帮充满饥饿感、天赋即告的球员继续前进了。他们做得很好,做了所有被要求做的事情。加里-内维尔和雷-列文顿要求我代表他们发言,他们和我一起来的,也将和我一起离开。我必须感谢他们在备战中起到的主要作用。最后,我要感谢足总官员和球迷们的支持。过去4年是一个美妙的旅程,我会带着骄傲回首。我要谢谢媒体的支持。我对以出局而告终感到遗憾,但一切都发生了。我祝你们好运,希望你们不久之后能看到一支英格兰队出现在大赛的决赛,那是我们没有完成的事情。”

  2012年5月,霍奇森击败竞争者老雷德克纳普,成为卡佩罗的接班人、英格兰的新任主帅。太公的第一场恶战就是当年的欧洲杯,三狮军团在他的带领下2胜1平进军八强,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再遭点球噩梦,被意大利淘汰、无缘半决赛。

  英格兰主帅宣布辞职 英媒:输冰岛千古奇耻大辱

  每日邮报头版标题:终极之耻

  与两年前的仓促上阵相比,2014年世界杯霍太公的备战时间更充裕,但这一次英格兰输得更惨:分在死亡小组,连输意大利和乌拉圭,只在哥斯达黎加身上捞到一张白卷,最终小组垫底、耻辱出局!

  本届欧洲杯是霍奇森带队参加的第三届大赛,他的合同将于欧洲杯后到期,英足总开出续约条件:至少打入八强,还要踢得漂亮,这样才能撑到2018年世界杯之后。然而霍师傅的三狮军团一样也没做到,即便他不主动辞职,也无法得到一纸续约合同了。总之,霍奇森带队56场,英格兰取得33胜15平8负的成绩,胜率为58.93%,从大赛取得的成绩来看,可以称得上“失败”二字。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