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曝湖人自信可与杜兰特会面 薪金空间成最大优势

2016-06-29 10:16:18|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ESPN的克里斯-布鲁萨德透露,一位来自湖人的内部人士称,湖人队并没有放弃追求凯文-杜兰特的希望,他们计划在当地时间7月1日的时候接触杜兰特,他们相信会得到和杜兰特进行会晤的机会。

  “我无法想象杜兰特不会跟我们交谈”,该消息人士称,“这将使我震惊。

  据此前ESPN的消息源以及多方媒体报道,杜兰特计划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打开之后,与金州勇士、圣安东尼奥马刺、俄克拉荷马雷霆、迈阿密热火、波士顿凯尔特人、洛杉矶快船等队进行会面,其中并未有洛杉矶湖人。

  该消息人士还称,他们相信湖人对于包括杜兰特在内的自由球员更具吸引力,今夏他们将具有多达6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将会有利于吸引那些球星的加盟。同时湖人也相信,新教练卢克-沃顿和天赋不错的阵容可以吸引一些自由球员的加入。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