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曝湖人对杜兰特仍抱有希望 自信将得到会面机会

2016-06-29 09:10:5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杜兰特无疑是今夏自由市场上最大的“大鱼”,手握充裕薪金空间的球队都欲对其展开追逐。根据此前的报道,杜兰特列出了一份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打开后,他计划展开会面沟通球队的名单,但是其中并没有洛杉矶湖人队的名字。

  尽管如此,据ESPN记者克里斯-伯德萨德表示,有熟悉内情的一位来自湖人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洛杉矶湖人方面并没有放弃将杜兰特招入麾下的可能。

  这位消息人士表示,湖人意图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打开之后,与其进行沟通,他们对能够得到与杜兰特进行对话的机会非常具有信心。

  “我无法想象杜兰特不和我们进行会面沟通的情况。”这位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如是表示,“这将会令我感到震惊的。”

  根据此前ESPN的消息源以及多方媒体报道,杜兰特计划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打开之后,与金州勇士、圣安东尼奥马刺、俄克拉荷马雷霆、迈阿密热火、波士顿凯尔特人、洛杉矶快船等队进行会面。

  而湖人、老鹰、尼克斯虽然没有被杜兰特方面列入会面的名单,但根据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对ESPN透露,这3支球队都希望能够得到与杜兰特进行会面沟通的机会,

  这位来自湖人内部的消息人士表示,他们相信本队对包括杜兰特在内的自由球员具有吸引力,今年夏天他们将具有多达6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将会有利于球队吸引那些球星的加盟。

  “我们想要吸引多位自由球员加盟,而不仅仅是将目标放在单一的一个人身上。”这位内部人士透露,“我们将会对要招募的人表示‘你想和谁一起打球,那么我们会给这个人留有一席之地。’”

  湖人方面相信,在聘请了卢克-沃顿担任主帅,以及队中聚集了一批具有天赋的年轻小将之后,他们将会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对那些顶级自由球员具有足够的吸引力。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的情况,除了杜兰特之外,湖人对包括哈里森-巴恩斯、哈桑-怀特塞德、埃尔-霍福德等在内的自由球员都抱有兴趣。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