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为德国队支招 勒夫想不想把他扶起来试试?

2016-07-01 13:52:4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欧洲杯1/4决赛里,意大利和德国这对死敌将再次相遇,争夺一个4强名额。4年前的欧洲杯半决赛上,意大利队凭借着巴洛特利的2粒进球2-1淘汰了德国队。如今再度相遇,德国传奇前锋克洛泽提醒后辈们要打起精神,避免曾经的剧情重演。

  2012年德国被意大利淘汰的那场比赛中,克洛泽下半场替换戈麦斯登场,但当时德国已然0-2落后于对手。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巴尔扎雷蒂在克洛泽的干扰下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德国因此扳回一分。4年之后,两队再度相遇时,克洛泽认为现在的意大利队更强大了,“意大利现在甚至比12年还要强,他们的激情不可思议,当球队进球的时候,就连板凳上的队员都在激情庆祝。这支队伍里每一名成员都很聪明,在场上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和队友要做什么,教练的赛前布置非常完美。”

  克洛泽同时提醒自己的队友,要注意意大利的两翼进攻,“意大利队边路拉的很开,充分利用了场地的宽度。他们的踢法很有效率,防守更是如传统的那样令人赞叹。“

  38岁的克洛泽在2014年打破了罗纳尔多的世界杯总进球纪录,并跟随德国队捧起了大力神杯,随后他选择了退出国家队。克洛泽在国家队的数据停留在了137场进71球。德国队本届欧洲杯里一度使用无锋阵,但效果并不好。克洛泽之后,德国再没有一个值得信赖的前锋可以摧城拔寨。即将面对混凝土版的意大利防线,不知勒夫是否会十分想念这位38岁的轰炸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