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媚:意大利防守世界最强 期待戈麦斯碾压BBC

2016-07-01 09:11:03|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7月3日0点,本届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最瞩目的一场比赛将在德国与意大利之间展开,赛前接受采访时,德国后防大将胡梅尔斯希望戈麦斯能攻破尤文BBC组成的意大利防线,帮助德意志战车成功碾压意大利。

  防守一直是意大利的看家本领,欧洲杯开赛至今,意大利只在与爱尔兰的小组赛末轮比赛中丢了1球,特别是在面对比利时与瑞典时,意大利经典的链式防守再一次达到巅峰,让德布劳内、阿扎尔和伊布没有任何脾气。尤文BBC巴尔扎利、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组成的铁血防线加上门神布冯,本届欧洲杯意大利成功地将防守玩儿成了艺术。与西班牙的八分之一决赛,意大利的防守更是让莫拉塔和席尔瓦无计可施。

  接受采访时,胡梅尔斯高度赞扬了意大利队的防守,但他相信戈麦斯有能力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取得进球。戈麦斯本届欧洲杯表现出色,三场比赛打入2粒进球,堪称勒夫变阵中的奇兵。

  在被问及和博努奇相比,谁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时,胡梅尔斯答道,“这是一个艰难的问题,这届欧洲杯意大利的防守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仅仅是博努奇,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也是如此。”

  “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组合之一,他们可以根据对手锋线的变化而做出改变,我认为他们都是优秀的后卫。”

  胡梅尔斯认为良好的身体状态将是决定与意大利比赛的关键因素,“身体状态的好坏将会变得很关键,但我不确定哪支球队在这方面会有优势。当然,如果我们在这方面有优势,那会很好,但我并不这么认为。取胜的信心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没有必胜的决心是无法取得比赛的胜利。”

  四年前的欧洲杯正是意大利淘汰德国闯进决赛,欧洲杯历史上双方交手3次,意大利1胜2平保持不败,谈及四年前的落败,胡梅尔斯表示,“四年前我们输给了意大利,赛后竟然有媒体说因为意大利队唱国歌的声音比我们大,所以他们更想要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不认为唱国歌声音的高低就象征着对比赛输赢的渴望,比赛的输赢取决于你在场上的表现,”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