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瓜帅豪挖巴萨皇马 1.6亿镑撬苏神+克罗斯

2016-07-03 10:54:01|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重磅!瓜帅豪挖巴萨皇马

  近来,关于曼城和瓜迪奥拉新赛季引援目标的消息不绝于耳。继埃弗顿的斯通斯和沙尔克04的萨内之后,来自《镜报》的最新消息,瓜迪奥拉正尝试着签下克罗斯和苏亚雷斯两位巨星。

  按照该报的说法,在接连引进了京多安和诺利托两位球星后,瓜迪奥拉并不打算停下引援的脚步。尤其是看到伊布拉希莫维奇加盟了同城死敌曼联,曼城当然要在中前场的引援含金量方面争锋相对。

  首先,瓜迪奥拉仍然对自己的旧部克罗斯念念不忘。当初,瓜迪奥拉便不是很同意将克罗斯放给皇马。但他还是无力阻止发生在2014年夏天的转会,当时克罗斯以新科世界杯冠军的身份,以2150万英镑的身价从拜仁转会皇马。近几个赛季,克罗斯在皇马进步明显,表现可圈可点。目前,他与银河战舰还有4年的合同,合同中解约金数额达到了6300万英镑。再加上在本届欧洲杯上表现出色,克罗斯已经帮助德国队杀进四强。该报预测,有球队要想从财大气粗的皇马成功挖角,没有7500万的投入,恐怕拿不下来。

  与此同时,瓜迪奥拉也希望能够将巴塞罗安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带回英超。说到苏亚雷斯,就不得不提一下他的经纪人——佩雷-瓜迪奥拉。是的,正是瓜迪奥拉的亲哥哥。因而佩普与苏亚雷斯的关系显然非同一般。据悉,当初苏亚雷斯选择巴萨,其中也少不了瓜迪奥拉兄弟的游说。在巴萨的超高进球率让这位乌拉圭球星目前的身价大约在8500万英镑,并当初转会巴塞罗那又涨了2000万。曼城一方面需要准备足够多的转会预算,另一方面肯定也需要瓜迪奥拉让其哥哥多做一些工作。职业生涯四处闯荡的苏亚雷斯,似乎并不是特别在意在哪儿效力。反而是他离开西班牙的最大障碍是他的妻子和家人,必须说服他们离开已经习惯了一切的西班牙。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