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造三球!格刀锁定金靴 超12年前齐祖仅逊1神

2016-07-04 08:24:0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3点,东道主法国队在法兰西大球场5-2大胜冰岛晋级本届欧洲杯四强。本场比赛法国队在大黑马冰岛面前展现了强大的进攻实力,上半场比赛法国队就已经4球领先,其中格列兹曼的发挥非常出色,上半场比赛贡献了1球2助攻,他在本届欧洲杯的进球数达到4球,升至射手榜榜首。

  本场比赛格列兹曼继续出任影子前锋的角色,经过了前四场比赛的阵容磨合,格列兹曼与队友之间的配合愈发熟练,他也逐渐打出了上个赛季在马竞的状态。第19分钟,格列兹曼开出右路角球助攻博格巴头球破门,第43分钟,格列兹曼在禁区弧顶处的回敲,帕耶得球后远射破门扩大比分至3-0,格列兹曼的2次助攻帮助法国队在上半场就基本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大比分领先后法国队已经完全掌控了比赛的局势,法国队的球员在中前场打出多次精彩的传切配合,第45分钟,波巴在中场送出一记直塞,吉鲁前场一漏,格列兹曼快速前插得球后推射破门,格列兹曼打进了他本届欧洲杯的第4球升并至射手榜的榜首。值得一提的是,格列兹曼进球之前,法国队已经在中场经过了14次的传递之后才由波巴送出直塞,这14次传球是本届欧洲杯在进球发生之前第三多的传球次数。

  自普拉蒂尼在1984欧洲杯个人创纪录打进9球之后,法国队在此后的欧洲杯征程中,除了齐达内曾经在2004欧洲杯打进3球以外,格列兹曼成为了第一位在大赛决赛圈能够为法国队打进4球的球员。格列兹曼目前已经超越上一届欧洲杯最佳射手的进球数,与2008欧洲杯最佳射手比利亚的进球数持平,按照格里兹曼目前的状态,他也很有机会获得本届欧洲杯的射手王,格列兹曼本场比赛除了独造3球以外,还创造了5次射门机会,送出3次有威胁的传球,传球成功率高达90%,可以说格列兹曼是法国队晋级的最大功臣之一。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