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豪门内斗赢家是马竞 法国终极大腿!最佳没跑了

2016-07-04 13:51:3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葡萄牙队与威尔士之战,C罗与贝尔这两位皇马王牌将会进行直接对抗。德国迎战法国,阿森纳的两名核心吉鲁与厄齐尔也将会各为其主。皇马与阿森纳的球员也被认为是本届欧洲杯最佳球员大热门,但是马竞或许才是真正的赢家,床单军团的当家射手格里兹曼目前交出了4球2助攻的数据,从数据与本届大赛的发挥看,他揽得欧洲杯最佳的胜算更大。

  两豪门内斗赢家是马竞 法国终极大腿!最佳没跑了

  随着法国5-2大胜冰岛,本届欧洲杯的四强已经全部出炉。上半区的葡萄牙队将会与威尔士争夺一张决赛的门票,而下半区的德国与法国则会在马赛为决赛资格而战。在许多媒体的眼中,四支进入半决赛球队队内的皇马与阿森纳球员的内斗十分有看点,C罗、贝尔、吉鲁、厄齐尔谁会成为这两场欧洲杯半决赛的胜利者,谁就有可能拿下本届大赛的最佳球员称号。

  但是从目前本届欧洲杯的发挥看,格里兹曼这位马竞球员或许才会是真正的赢家。葡萄牙与威尔士虽然杀进了四强,但是两队在前五场比赛的发乎并不令人信服,而且在淘汰赛遇到的对手实力不强,没有下半区那样的顶级球队。C罗与贝尔虽然分别打入2球与3球,但是没有对战顶级球队的衬托,因此缺乏说服力。

  法国与德国本届大赛有着出色的发挥,阿森纳的两名球星吉鲁与厄齐尔也分别交出了3球1助攻与1球1助攻的数据。但是两人与格里兹曼4球2助攻的数据相比都处于下风。而且在关键的进球上,格里兹曼打入的更多。

  小组赛次战阿尔巴尼亚,格里兹曼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为法国先拔头筹,1/8淘汰赛对战爱尔兰,格里兹曼打入追平比分的进球,并在第61分钟绝杀对手帮助法国杀入八强。1/4淘汰赛对战冰岛,格里兹曼在26分钟之内送出两个助攻,并打入一球,帮助法国半场4-0领先冰岛,让下半场沦为了垃圾时间。

  凭借着对战冰岛的进球,格里兹曼本届欧洲杯的进球数也升至四个,位居射手榜首位,而且成为新世纪以来第一位在大赛决赛圈为法国队打进4球的球员。数据占优、法国队夺冠可能大、关键进球多,格里兹曼获得本届欧洲杯最佳球员的的胜算无疑比皇马与阿森纳球员更大。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