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第4签!压拜仁夺法国全能王 有他无需博格巴

2016-07-06 14:08:2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穆帅第4签!压拜仁夺法国全能王 有他无需博格巴

  穆里尼奥有意马图伊迪

  据法国《第10体育》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即将签下第四位新援,那就是效力巴黎的法国国脚马图伊迪,在备战欧洲杯半决赛前,马图伊迪曾经来到英国来进行谈判,可见,这笔交易的确接近成行。

  法国媒体披露,在当地时间本周一,马图伊迪乘坐一架私人飞机离开了法国,目的地则是英国,在备战同德国的欧洲杯半决赛前,马图伊迪突然离开法国,这最大的可能性就是进行转会谈判。法国媒体对此进行了证实,一位叫做Thibaud Vezirian的记者也指出,马图伊迪一度接近加盟拜仁慕尼黑,安切洛蒂也向其许诺了出场时间,但是穆里尼奥给马图伊迪打去电话,并且邀请法国后腰来到老特拉福德参观,可见,马图伊迪来到英国的目的地就是梦剧场。

  从法国记者的爆料来看,正是穆里尼奥的个人魅力吸引马图伊迪来到老特拉福德参观,而“魔力鸟”自带的光环给红魔的签约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此前曼联能签下伊布,这其实就同穆帅有莫大的关系。之前在蒂亚戈、雷纳托-桑切斯的交易上,拜仁都曾经截胡曼联,如果红魔可以签下马图伊迪,这对德甲老大也是一次复仇。

  《第10体育》指出,马图伊迪的下一站很可能就是曼联,而他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指出自己在巴黎前途难测,“我同PSG还有合同,我还是巴黎的一员,但是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进球网》法语版则指出,巴黎新任主帅埃梅里签下了两名中场球员,分别是本-阿尔法和科里霍维亚克,他们都同马图伊迪有位置冲突,因此,这名法国国脚有可能考虑离开巴黎圣日耳曼。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曼联已经签下三名球员,分别是拜利、伊布和姆希塔良,如今马图伊迪有可能成为穆里尼奥在红魔时代的第四笔签约。如果曼联签下马图伊迪,他们很有可能放弃博格巴的收购。

  马图伊迪出生于1987年4月9日,2011年加盟巴黎以来,他在各项赛事出场237次,打入26球,是球队主力后腰,他同时是法国国家队的中坚人物,出场44次,打入8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