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尴尬!穆勒两届11场0球 欧洲杯真是他的噩梦

2016-07-08 08:17:04|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穆勒是被认为最有可能打破克洛泽多项进球纪录的球员,年仅26岁的他已经参加了两届世界杯和两届欧洲杯,77场比赛打入32球,仅差一步就挤入队史射手榜前十;如果穆勒能够有克洛泽那样的职业寿命,那么他还有10年的国家队生涯,进球数追平乃至超越克洛泽,应该不是难事,毕竟他现在比穆勒进球数只是多了39个,每年打进4个即可,要知道穆勒自代表德国出战以来,平均每年进球数超过5个!

  除此之外,穆勒还有望打破克洛泽在世界杯上的16球纪录,过去两届世界杯,他打入10球,已经排在历史射手榜第八位,他在身前仅剩克林斯曼、柯奇士、贝利、方丹、盖德-穆勒、罗纳尔多和克洛泽等足坛巨星;如果按照目前的效率,穆勒绝对可以打破克洛泽的世界杯纪录。这些纪录均等着穆勒来破,但在欧洲杯上,二娃却陷入不进球的怪圈,无论获得多么好的机会,总是与进球擦肩而过。

  今夜欧洲杯半决赛战法国,由于戈麦斯因伤缺阵,穆勒被主帅勒夫败在了最前端,作为非典型前锋,德国其实踢的是无锋阵。比赛中,穆勒机会不少,完成4次射门,其中2次威胁到法国门神洛里,但未能攻破他的十指关。据统计,穆勒本届欧洲杯完成了19次射门,在射门榜上跻身前10,是除了凯恩之外,前10中唯一没有破门的球员,与他射门次数相当的纳尼和帕耶进了3球。

  算上2012年欧洲杯,穆勒11场比赛0进球,与世界杯的13场比赛10球6助攻成鲜明对比。毫不夸张的说,德国无缘本届欧洲杯决赛,被勒夫信任的穆勒,绝对要承担一半责任。据统计,穆勒在欧洲杯上的进球荒达到784分钟,他要想终结这一纪录,要等到2020年欧洲杯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