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CP"一生一起走 佩佩:欧洲杯为C罗而夺

2016-07-11 09:37:0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葡萄牙队1-0绝杀法国夺得欧洲杯冠军,当场最佳球员不是打入绝杀的埃德尔,而是后防中坚佩佩。C罗提前下场之后,佩佩成为了葡萄牙队场上的领袖,赛后佩佩甚至拼到呕吐。夺冠后接受采访时佩佩表示,欧洲杯冠军为C罗而夺。

  泪目!"CP"一生一起走 佩佩:欧洲杯为C罗而夺

  葡萄牙队12年前在欧洲杯决赛里败在希腊队脚下,那时仅有19岁的C罗哭成了泪人儿,而佩佩则在3年后方才迎来自己的国家队首秀。尽管C罗早早受伤下场,但佩佩没有让C罗曾经的伤痛重演,他用11次解围、3次阻挡、2次拦截、1次铲断成功和0次犯规的优异表现力保葡萄牙城门不失,让他们坚持到了埃德尔完成绝杀的那一刻。

  赛后佩佩表示,“C罗下场让比赛变得很艰难,他承载了我们的所有希望,有他在我们随时可能进球。当他不能坚持比赛之后,我告诉队友们,我们要为了C罗去赢得冠军。教练的布置很完美,换人时机恰到好处,我们为这场胜利奉献了热血、心灵和眼泪。我们书写了葡萄牙足球历史新的篇章。”

  佩佩与C罗在一个多月以前曾同时捧起了欧冠冠军奖杯,这一次,他们又在法兰西大球场实现了另一大梦想。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