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外租厄德高无人问津 120欧万年薪吓懵德诸强

2016-07-27 15:45:1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皇马有意把挪威天才厄德高外租到德甲锻炼,但据德国《图片报》消息,他高达120万欧元的年薪吓退了包括拜仁在内的德甲诸强。

  皇马外租厄德高无人问津 120欧万年薪吓懵德诸强

  德甲球队不敢租借120万欧年薪的厄德高

  《阿斯报》报道,为了让厄德高得到锻炼机会,皇马希望将其外租,而汉堡则有意租借他。但是据《图片报》的消息,汉堡并无此意,他们不想当冤大头。此外,无论是柏林赫塔、法兰克福、莱比锡、沃尔夫斯堡、霍芬海姆还是拜仁慕尼黑,都对租借厄德高没有兴趣,因为他120万欧的年薪对于大多数德甲球队来说都太高了。

  厄德高至今在皇马一队寸功未立,却坐享120万欧的年薪,财政健康的德甲球队不愿意为一名未在西甲和欧冠证明过自己的新人支付租借费和高额薪水。再看另一名新人科曼,拜仁爽快地从尤文租借到他,很快就要买断,两人形成鲜明对比。上赛季厄德高34轮西丙只打进1球,皇马最终在附加赛中落败无缘升级。2014-15赛季他在B队11场西丙打进1球,还因不愿意在B队训练得罪过齐达内。

  拜仁主帅、曾执教过皇马的安切洛蒂在自传中透露弗洛伦蒂诺当初签下厄德高完全是为了挪威市场,没有征求他的同意:“在弗洛伦蒂诺签下一名挪威球员时,我只能接受。还有一点,主席甚至决定,为了提升公众影响力,厄德高要随一队踢三场比赛。也许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年轻球员,但我不在乎,因为我从没要求引进他,这完全是为了开发市场。”

  当初厄德高的父亲带着他游遍欧洲豪门,风光无限,最终他以350万欧元加盟皇马,被誉为“不世出的天才”。年轻球员在皇马本来就很难出头,当厄德高还是义无反顾,现在他已经成了足坛方仲永的典型。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