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直言佛爷为市场签下厄德高 或成足坛新仲永

2016-06-22 11:14:2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2015年1月23日,厄德高以天才少年身份加盟皇马B队。皇马当时为他营造的欢迎规模,创了B队球员历史纪录。但在皇马这一年半中,厄德高的表现却相当平庸。14/15赛季他在B队11场西丙打进1球,还因不愿意在B队训练得罪过齐达内。上赛季厄德高34轮西丙只进1球,皇马最终在附加赛中落败无缘升级。

  安帅直言佛爷为市场签下厄德高 或成足坛新仲永

厄德高:被“高估”的天才?

  被吹捧为天才少年的厄德高,如今却成了新版足坛方仲永。皇马为何会签下厄德高?安切洛蒂在新书中给出答案:一切都是为了关注度,为了市场开发!

  “在弗洛伦蒂诺签下一名挪威球员时,我只能接受。还有一点,主席甚至决定,为了提升公众影响力,厄德高要随一队踢三场比赛。”安切洛蒂揭秘,“也许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年轻球员,但我不在乎,因为我从没要求引进他,这完全是为了开发市场。”

  在皇马这一年半间,厄德高一共只在低水平的西丙打进两球,他的表现远低于预期。考虑到齐达内并不看重厄德高,挪威人很可能会在今夏离队。《阿斯报》甚至认为,厄德高很有可能成了足坛另一颗早衰新星,该报列举了几个先例。

  阿杜15岁就亮相美国大联盟,一度被视为世界最佳少年球员,但如今早已不知所踪。帕托在加盟AC米兰后被视为未来巨星,但频繁的伤病毁了他。达列桑德罗一度被视为马拉多纳头牌接班人,但最终只能算是平庸之辈。在2001年U17欧青赛中,迭戈-莱昂与托雷斯、伊涅斯塔成名,但他也早早被伤病毁掉。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