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乔治赞湖人双星:虽然有时会犯错 但无所畏惧

2016-07-27 16:44:5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今夏湖人队新星德安吉洛-拉塞尔和朱利叶斯-兰德尔加入美国奥运选拔队,和梦之队的球星们一同训练。虽然两位新星在训练中被打得灰头土脸,但前锋保罗-乔治从这两人身上看到了一些亮点。

  在拉斯维加斯训练营中,拉塞尔和兰德尔不仅收获了经验,还收获了一名粉丝。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前锋保罗-乔治表示,拉塞尔和兰德尔在选拔队训练营的表现让他印象深刻。

  “我认为洛杉矶的两个新兵——兰德尔和拉塞尔,此外还有太阳队的德文-布克,我想这三个家伙得到了我们的认可。”保罗乔治在被问到对美国选拔队印象最深刻的球员时告诉媒体说,“他们会出现失误,他们有的时候表现不好,但是我对他们最大的印象是无所畏惧。”

  值得注意的是,拉塞尔、兰德尔和乔治的经纪人是同一位,所以这种赞美很有可能是恭维。

  不过,不仅仅是乔治夸奖了湖人两新星,马刺主帅、即将接手梦之队的波波维奇也夸奖了二人,“拉塞尔技巧出众,他在场上打得非常聪明。他对于场上的局势看得一清二楚,能够寻找合适的对位。”

  虽说乔治向两位新星送上祝福,但这并不是他在未来某一天加盟湖人的保证。

  不过,拉塞尔、兰德尔和剩下的湖人青年才俊们下赛季料将会在联盟舞台上大显身手,这绝对能帮助湖人在接下来的几个休赛期吸引自由球员。乔治也许是第一个夸奖他们的,但是假如湖人队一直沿着正确的轨道发展,乔治肯定不会是最后一个这样说的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