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奥运网球种子选手名单:德约小威头号 锦织圭第4

2016-08-04 09:56:5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德约科维奇(左)将做为奥运男单头号种子出战

  北京时间8月4日,国际网球联合会正式公布了里约奥运会各个单项赛事的种子选手名单。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廉姆斯毫无悬念的各自成为男单和女单项目的头号种子选手。小威廉姆斯和大威廉姆斯的组合还成为了女双第一号种子。

  在男子单打方面,德约科维奇当仁不让的成为头号种子,而英国名将穆雷排名第二,纳达尔则成为奥运会第三号种子,日本运动员锦织圭成为4号种子选手。法国选手特松加是第五号种子选手。

  在女子单打方面,小威廉姆斯毫无悬念成为第一号种子。德国选手科贝尔成为二号种子,西班牙年轻选手穆古拉扎是第三号种子,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排名第四位,大威廉姆斯是五号种子选手。

  在男双项目上,法国的马哈特和赫尔伯特成为第一号种子,而杰米-穆雷和安迪-穆雷的组合成为2号种子。纳达尔和洛佩斯的组合是第六号种子。女双项目头号种子被威廉姆斯姐妹占据。来自中华台北的詹咏然和詹皓晴组合位列三号种子。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