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惊险!男篮凌晨抵里约途遇枪战 全体成员平安抵达

2016-08-04 11:02:3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长庆

图片默认标题

翟晓川发图已入住奥运村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中国男篮一行顺利抵达巴西。”今天上午,《篮球》杂志官方微博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透露了即将参加里约奥运男篮小组赛的中国队的最新行程动态。

  随即该微博又更新了内容,称:“与此同时,一大批中国专职篮球记者也到达巴西,并与中国男篮不期而遇,随后各自乘坐大巴前往目的地。然而大巴刚驶出里约机场两公里,路边突然发生枪战。后据记者们透露,初步统计共有6人死亡,所幸中国运动员和记者都安然无恙。”

  这一消息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反应,不少网友都在第一时间送上了对中国运动员的关心和祝福,提醒他们“注意安全”。还有网友表达了这样的心声:“现在奖牌什么的一点都不重要,去多少回多少就好,一切平安!”

  中国男篮此前已经结束了自己的全部热身赛。北京时间8月7日6时,中国男篮将在奥运小组赛首战挑战实力强大的美国男篮梦之队。在上月底进行的两场中美热身赛中,中国队均以大比分告负,两战净负对手99分。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