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梦之队铁人患恐水症 选游轮房间主动弃"海景房"

2016-08-05 09:40:4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长庆

  为了保证参加男女篮赛事的这些NBA(WNBA)大牌球星的安全,美篮协可以说是想尽了办法,在篮球比赛的间歇期,男女篮球员们将会住进一个特别的酒店,一艘巨大渡轮上的“螺丝酒店”。这家酒店将为所有的住宿者提供全天候的安全保证,无论是玻璃窗还是墙面都是防弹的。

图片默认标题

吉米-巴特勒

  这显然是一件看起来非常棒的事情,但对于个别球员来说却成了一件麻烦事,比如公牛队的全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他被曝患有严重的恐水症。

  消息源就是巴特勒在国家队的队友德拉蒙德-格林,他表示巴特勒非常怕水,在挑选轮渡房间时巴特勒特别挑选了一个无法看到海面的房间,主动放弃了“海景房”。

  “(吉米)不想太靠近水,”格林对《体育画报》官网这样说道。“所以,他不希望自己的房间面朝大海,这可能没什么特别的,但对我来说还是有些难以至信。”

  巴特勒是NBA赛场上著名的“铁人”,在球场上,他不拒与对手展开任何方面的竞争,也从来都不会示弱。但现在来看,在大海面前,巴特勒或许会为自己的强硬而改变一些想法。

  格林的爆料在小乔丹那里得到了印证。“吉米-巴特勒不喜欢水,”小乔丹这样说道。“所以,我们都会跟他如此调侃,‘你是会住在渡轮里呢,还是会从这里跳下去?’,而吉米一般会这样回答,‘不,别跟我拿这一点开玩笑。’显然,他确实非常不喜欢水。”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