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幸福的尖叫:17岁帆船女选手任乌拉圭代表团旗手

2016-08-05 09:35:23|来源:新华社|编辑:张长庆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公兵)女帆船手多洛雷斯·莫雷拉已被确定担任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乌拉圭代表团的旗手。回忆起当时在睡梦中获悉这一消息时,年仅17岁的小姑娘依然充满着甜蜜和幸福。

图片默认标题

  “那是今年7月的一天,我正在香甜地睡着午觉,妈妈和姐姐突然的尖叫声把我吵醒。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别烦了!让我好好睡一觉!”“当我听清楚妈妈和姐姐尖叫的内容时,我的睡意全无,跳下床跟她们一起尖叫起来,”莫雷拉回忆着。

  早已来到里约备战的莫雷拉2天前飞回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市并受到了塔瓦雷·巴斯克斯总统的接见。巴斯克斯亲自向她授旗。

  “奥运会的开幕式将会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我曾经担任过乌拉圭代表团在青年奥运会的旗手,这次是更高级别的奥运会,”莫雷拉说。

  莫雷拉的朋友们不断地向她索要住在奥运村的体育明星的签名照。到目前为止,年轻的莫雷拉已经有幸结识了纳达尔等网球明星。她还透露,一直想要纳达尔的签名照,但这个西班牙大明星走到哪儿都围着一帮人。

  莫雷拉9岁的时候,爸爸买了一条小帆船。他本来打算给小船装一个马达作为娱乐船,但女儿提出想要去帆船学校学习,“慷慨”的爸爸愉快地答应了并将小船送给了女儿,然后女儿就开启了自己通往奥运会的帆船之旅。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