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中国香港代表团奥运村升旗 霍启刚出任代表团团长

2016-08-05 08:00:16|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国香港代表团奥运村升旗 霍启刚出任代表团团长

  香港代表团团长霍启刚接受媒体采访。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4日电(记者 卢岩 张素)当地时间4日下午,中国香港代表团在里约奥运村举行升旗仪式。团长霍启刚表示,选手在自行车、乒羽等几个项目上具备一定实力,“希望运动员做到最好”。

  中国香港派出了38名运动员来到里约,他们将参加包括游泳、田径、羽毛球、自行车、击剑、高尔夫球、赛艇、帆船和乒乓球等9个大项的角逐。其中,在伦敦奥运夺得奖牌的自行车名将李慧诗、“乒坛伉俪”帖雅娜、唐鹏等,都具备一定实力。

  霍启刚表示,第一次担任奥运代表团团长的感觉虽然非常好,但责任同样重大。他对记者介绍,目前运动员对里约的饮食、住宿和训练安排都较为满意,全队上下信心充足。“李慧诗最近几年成绩一直上升,是我们的希望之一。乒羽也是强项,不过要看什么时候遇到中国队了。”他笑着说。

  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也透露,目前代表团准备工作非常充分,运动员水平很高,状态正佳。“希望运动员都有不错的表现,祝我们好运。”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