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全球媒体评里约奥运开幕式:摄人心魄 小钱办大事

2016-08-06 11:02:5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位中阁

  全球媒体评里约奥运开幕式:摄人心魄 小钱办大事

  吉赛尔-邦辰点亮全场

  腾讯体育8月6日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正在进行当中,全世界各国媒体都对这一盛事进行了关注。

  《今日美国》

  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式的预算,远不及4年前的伦敦以及8年前的北京,不过组织者在筹备开幕式的过程中,显然动了很多巧妙的心思,最终,巴西将奥运会开幕式演绎成了一次非常引人注目的大Show。

  凭借着对于声、光、电的完美运用,以及美到令人窒息的吉赛尔-邦辰的亮相,这一切的一切,都使得本届奥运会的开幕式丝毫不缺乏专业性,主办方甚至在其中营造出了很多伟大的经典时刻。

  费尔南多-梅雷莱斯是巴西奥组委聘请的创意总监,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梅雷莱斯曾经明确表示,里约奥运会开/闭幕式、特奥会开/闭幕式,这四个重大仪式的总预算为1.139亿美元。不过在奥运会开幕之前,他们的总预算被削减到了5590万美元,这一数字仅为伦敦奥运会四个仪式预算的1/12,北京奥运会总预算的1/20。

  值得关注的是,主办方选择了一种最为简单、也是最为信服的一种方式,来充当整个开幕式的点睛之笔:巴西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辰一身银装闪亮登场,她的亮相,需要的仅仅是一道光束而已。当然,丹尼尔-乔比姆演唱的《伊帕内马女孩(The Girl from Ipanema)》,同样也是邦辰出场必不可少的点缀。在那几分钟的时间里,全世界人的目光,都被艳光四射的邦辰所吸引,这显然正是是主办方的高明之处。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