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奥运首日综述-孙杨获亚军 中国无金收获2银3铜

2016-08-07 09:45:0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位中阁

  腾讯体育8月7日 奥运会开幕后第一个比赛日,中国代表团没有金牌入账,获得2银3铜。孙杨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亚军。杜丽、易思玲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的银牌铜牌,庞伟获得男子10米气手枪的铜牌,孙一文获得击剑女子重剑个人赛的铜牌。

  【游泳】孙杨400米自由泳摘银 叶诗文无缘决赛

  游泳赛事,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遗憾排名第二获得银牌,无缘卫冕,澳大利亚新秀霍顿夺金。

  叶诗文在女子400米混合泳预赛里以4分45秒86的成绩列在小组第7,总排名第27位,无缘决赛。

  【射击】杜丽易思玲憾失奥运首金 庞伟摘铜

  奥运首日综述-孙杨获亚军 中国无金收获2银3铜

  杜丽易思玲获得银牌、铜牌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里,中国选手杜丽以207环获得银牌,易思玲以185.4环的成绩夺取铜牌。美国选手塔拉谢尔夺得奥运首金。(点击查看完整战报)

  在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里,中国选手庞伟以180.4环的成绩夺取铜牌。越南选手黄春荣最后一枪实现绝杀,以202.5环为越南队获得奥运会历史上首枚金牌,东道主巴西选手费利佩阿尔梅尔以0.4环之差拿到银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