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尼泊尔13岁泳将成里约奥运最小选手:想让国家骄傲

2016-08-08 09:36:38|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刘蒙召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消息:当地时间7日,随着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预赛结束,本届奥运会年龄最小的运动员选手、尼泊尔代表团的13岁零255天的辛格也结束了自己的奥运之旅。预赛成绩 1分08秒45的辛格未能进入下一阶段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说:“这感觉太神奇了,当我看到成绩时感到很惊讶,我真的很感激能够得到这次机会,甚至只是能够出现在这里。”

  去年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发生.8级地震,辛格当时躲在一栋5层建筑物的书桌下面得以幸存。目前辛格在伦敦生活学习,并在伦敦一家俱乐部练习游泳。回忆去年的大地震,辛格表示:“太可怕了,我只是觉得很感恩,我能够从可怕的地震中幸存下来。我来到这里,就是想让我的国家为我感到骄傲。”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