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里约奥运乒球女单丁宁战胜中国香港选手 晋级8强

2016-08-09 03:45:39|来源:中新网|编辑:杨玉国

  中新网8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1/8决赛展开。头号种子选手丁宁4比0击败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率先晋级八强。

  第一局比赛丁宁进入状态很快,很快比分拉开到7比1,并以11比3率先拿下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杜凯琹状态有所回升,将比分迫近至3比4。关键时刻丁宁改变发球连得3分,将优势扩大到7比3。随后她再接再厉,以11比5获胜,总比分2比0领先。

  第三局,丁宁依靠发球率先抢得两分。而杜凯琹则失误过多,很快就以0-5落后。丁宁继续稳扎稳打,比分拉开到9比2。最终,丁宁11比4拿下第三局胜利。第四局比赛形势依旧,丁宁继续保有绝对的优势,最终她以11比4战胜杜凯琹,大比分4-0晋级女单八强。丁宁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法国华裔选手李雪和德国华裔选手韩莹之间的胜者。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