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博尔特:很难完全杜绝兴奋剂 但我肯定不会吃

2016-08-09 08:52:1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位中阁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在本届奥运会上,兴奋剂事件再次成为主角,特别是俄罗斯残奥代表团更是因此被全体禁赛,对此,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也承认,包括在田径赛场,也很难完全杜绝兴奋剂。

  作为连续2届奥运会的男子短跑100、200和4*100米冠军得主,29岁的博尔特在里约奥运会的目标就是完成第三次“帽子戏法”,面对越来越广泛的禁药事件,连博尔特的对手贾斯汀-加特林和梅里特都因为服用禁药被禁赛,博尔特承认想要完全杜绝禁药不太可能。

  在新闻发布会上,博尔特如此回应记者的提问:“在生活中,没有任何事情是有保证的。对我来说,我从来不担心我会成为牵涉其中(禁药),我只是出去全力比赛。我认为我们现在的方向是正确的,我必须说,我认为我们正在剔除坏的东西,在光明到来之前,我们必须要经历一段困难的时期。”

  博尔特还重申,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

  (罗马里奥)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