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4*200米自由泳接力美国夺冠 菲尔普斯揽21金

2016-08-10 10:45: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第四日争夺,美国选手菲尔普斯先在男子200米蝶泳中夺冠,随后又带领美国队在男子4X200自上夺冠,他拿到了个人在奥运会上第20块和第21块金牌!

  男子4X200自决赛是今日最后一项,菲尔普斯作为美国队最后一棒出场。第一个200米就争夺激烈,美国队的康纳-戴尔和澳大利亚的霍尔默斯在150米距离很近,但最后50米戴尔发力摆脱,顺利第一位交接,而第一棒完成后第二位变成日本队。二棒美国队是哈斯,他的水准在二棒选手里最为突出,哈斯以领先澳大利亚2秒07的巨大优势交接。三棒是美国老将罗切特,他迅速将纠缠在一起的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甩开,独自前进。

  但后半程日本队稍微追上了一些,罗切特最后以领先日本队1秒76完成交接,菲尔普斯入水冲锋!已经拿到奥运会20块金牌的菲尔普斯,向着第21金奋勇前进。虽然刚刚游过200米蝶泳,但菲尔普斯体力不错,在750米的地方领先日本队1秒96。局势已定,菲尔普斯最后第一个杀到终点,成绩是7分0秒66!英国队第四棒超越日本,以7分03秒13获得亚军,日本队以7分03秒50获得第三。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