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奥运男排小组赛 波兰、伊朗球员产摩擦

2016-08-10 11:00:06|来源:新华社|编辑:刘蒙召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镜宇、徐征) 在9日晚进行的里约奥运会男排小组赛波兰队和伊朗队的比赛之后,双方队员发生了摩擦。

  当天的比赛在小马拉卡纳体育馆进行,2014年世锦赛冠军波兰队苦战五局以3:2艰难取胜。赛后,双方球员隔着球网发生了轻微的摩擦,互相之间有推搡的动作。

  伊朗队员马哈茂迪说:“比赛结束的时候,波兰队对我们说了一些不友好的话。我们有一位球员来自波兰,他曾教了我一些波兰语的脏话。我听懂了他们说的脏话,感到很生气。他们的话非常难听,我不能说。”

  随后,双方的教练和工作人员将队员们扯开,冲突没有升级。

  波兰队队长库比亚克拒绝道歉。他说:“我们喜欢他们,这只是赛后的一点情绪而已。对我而言这些是体育的一部分,我们瞪着他们,他们就瞪着我们。他们朝我们微笑,我们也朝他们微笑,这就是体育。”

  库比亚克还说,波兰队是为夺金而来。“对我们来说这就是一切,我们是来夺取奥运金牌的。我们不光是为了参与,更是为了赢得胜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