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心疼!你们老公尽力了 央视记者:宁泽涛肌肉掉8斤

2016-08-10 09:28:20|来源:网易|编辑:位中阁

  网易体育8月10日报道:

  你们的老公来了!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惊险晋级的宁泽涛,在半决赛48秒37排名小组第六以及半决赛总排名第12位,未能进入该项目决赛。央视记者刘京京赛前介绍宁泽涛为了备战奥运瘦了8斤。“经过体脂检测,掉的全部都是肌肉,对他的影响可想而知。”

  半决赛前央视记者刘京京介绍宁泽涛的情况,“宁泽涛肯定具备进决赛的实力,但还是挺悬的,在他的意料之外。他来里约之前状态不是很好,短短的时间内瘦了8斤,经过体脂检测,掉的全部都是肌肉,对他的影响可想而知。当然预赛不能说明一切,阿德里安也游的不好,比宁泽涛还慢0.01秒压线晋级。”不过可惜半决赛中宁泽涛没能创造奇迹。

  心疼!你们老公尽力了 央视记者:宁泽涛肌肉掉8斤

  其实在预赛惊险晋级后,宁泽涛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并没有给自己的状态找借口,这个耿直boy直言一切都很正常。

  当被问道是不是来到里约后不适应,宁泽涛也给出否定的答案:“没有没有,目前就是这个竞技水平,自己也准备得很充分,预赛这个成绩确实在预计范围内。”当记者询问最近是不是胃不舒服,宁泽涛似乎没有听到摸着耳朵说:“啊?”央视记者又重复问一遍,“听说你前几天胃不舒服?”宁泽涛表示自己一切挺正常,进了半决赛就继续努力,能游出这个成绩,自己挺开心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