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国羽又出无解杀招!双胞胎姐妹花 打到你以为重影

2016-08-12 10:02:2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位中阁

  网易体育8月12日报道:在昨晚进行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B组第一轮小组赛中,中国双胞胎姐妹花骆赢/骆羽发挥稳定,以21-11和21-18,总比分2-0战胜丹麦选手彼德森/吕特-尤尔,取得羽毛球女双小组赛开门红,占据小组出线先机。

  国羽又出无解杀招!双胞胎姐妹花 打到你以为重影

  这对双胞胎出生于1991年,出生于江苏盐城的姐妹俩在上幼儿园时就被业余体校的老师看中,开始参加羽毛球训练,组队练习双打。而她俩的父亲也特意把女儿的名字从骆晓警和骆晓霜改为骆赢和骆羽,寓意是“羽毛球”和“赢球”。

  之后两人被选拔到山东羽毛球队,并且代表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参赛,携手帮助青岛俱乐部获得三次羽超冠军。刘仲教练表示,“前几个赛季她们还没有特别突出,但是最近两年她们进步很大,在近两个赛季的羽超联赛中,她们一共只输了一场球,姐妹俩打球很稳也很顽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