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15日比赛看点:中国体操冲击吊环金牌

2016-08-15 09:21:58|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高佳)从北京时间8月15日晚间开始,里约奥运会将进入到第10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奥运代表团有望在体操和举重项目上冲击金牌。

  北京时间15日晚间21点40分,田径赛场将进行女子链球决赛,中国选手张文秀和王铮将力争奖牌。其中老将张文秀是以73米58的预赛第二好成绩晋级决赛,显示出不俗的实力。在北京时间16日上午,中国选手薛长锐将参加男子撑杆跳高的决赛,他在预赛中的成绩为5米70,在预赛排名第四。张国伟和谢文骏将分别亮相男子跳高和男子110米栏项目的预赛。

  体操项目将决出三枚金牌,中国体操有望在男子吊环上实现本届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刘洋和尤浩在预赛中成绩都非常好,都有冲击金牌的实力。而范忆琳将参加女子平衡木决赛。

  16日早上6点,中国举重队将上演收官之战,身高1米87的杨哲将参加男子105公斤级的比赛,他是该级别夺金最大热门。

  在跳水比赛中,何超与曹缘将出战男子单人三米板的预赛。

  除此之外,中国水球队将在女子水球1/4决赛中对阵意大利,羽毛球各个单项的淘汰赛全面开战,乒乓球男、女团体赛也将展开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男队对阵韩国,中国女队对阵新加坡。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