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外媒盛赞博尔特夺金:不可战胜 历史上最伟大

2016-08-15 11:00:3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长庆

  图片默认标题

外媒盛赞博尔特夺金

  在备受关注的里约奥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上,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加冕了冠军,成绩是9秒81,他也完成了这个项目的奥运会三连冠,功绩前无古人,也很可能后无来者。对于博尔特的夺冠,外媒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盛赞这名牙买加名将是不可战胜的,并且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短跑运动员。

  英国路透社非常直接的评价道,“博尔特绝对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短跑选手。”《太阳报》对博尔特的夺冠盛赞道,“博尔特夺得了100米的冠军,成为了第一个赢得这个项目奥运三连冠的短跑选手,在里约热内卢,除了交通事故可以让整个城市陷入瘫痪,剩下的唯一可能就是博尔特了。”另外一家英国媒体BBC也对博尔特的成就感到不可思议,“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时刻啊,博尔特是不可阻挡的。”

  西班牙《阿斯报》对博尔特再次战胜加特林进行了报道,“他的起跑并不完美,但是这没有关系,博尔特一个又一个的粉碎着他的对手,尤其是加特林(9秒89),美国人一直在语言和身体上对抗牙买加选手,不过每一次比赛都是低着头结束比赛。这是一个永恒的故事,因为博尔特是不可战胜的,他已经用连续三枚奥运金牌来证明。八年的统治,始于2008年的北京,在2012年的伦敦推向了高潮,并且在2016年将传奇继续。”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也认为博尔特是不可战胜的,“在100米的比赛里,没有人能够阻挡博尔特,他获得了一场毁灭性的胜利,赢得了金牌,经历了100米的胜利后,博尔特成为了第一个在这个项目上演帽子戏法的运动员。”

  《今日美国》对于博尔特的夺冠也评价道,“如果之前还有任何关于他的疑问,那么这场比赛巩固了他作为奥运历史上最伟大的短跑运动员的地位。”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