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自奥运开幕以来巴西警方已逮捕34名外国罪犯

2016-08-15 13:10:32|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 刘非)据日本《产经新闻》15日报道,据里约当地媒体报道,自里约奥运5日开幕以来截止到11日,当地警察已逮捕了34名因倒票、偷窃等原因犯罪的外国罪犯。

  图片默认标题

  在这些犯罪行为中,犯非法倒票罪行的人数最多,共计17人。其中有一名爱尔兰人因非法以8000美元的高价倒卖里约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而被捕。其次,依次为犯偷窃罪的(9人),犯性侵犯罪(包含未遂)的(2人),犯伪造身份证罪的(2人),犯贩毒罪的(2人)等。

  因性暴力嫌疑而被逮捕的是强行与奥运村女服务员发生性行为的摩洛哥和纳米比亚的拳击选手。

  另外,从被逮捕的外国罪犯的国籍来看,法国人最多,为5人、其次依次为:智利4人、秘鲁4人、阿根廷3人、英国3人、摩洛哥2人、墨西哥2人、日本1人等。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