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张楠赵芸蕾0-2完败于印尼组合 中国混双无缘决赛

2016-08-16 08:30: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混双第二场半决赛,卫冕冠军张楠/赵芸蕾在抵抗了51分钟后以0比2(16比21、15比21)败给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张楠/赵芸蕾无缘卫冕。阿马德/纳西尔将与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萤争夺金牌。

  张楠/赵芸蕾和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在国际赛场交手多达18次,张楠/赵芸蕾13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他们对阵印尼组合已经8连胜。首局比赛进行地一波三折,阿马德/纳西尔开场领先,但张楠/赵芸蕾一度反超,可惜他们没能保住优势,阿马德/纳西尔依靠末段反扑夺回领先,印尼组合以21比16先下一城。

  士气大振的阿马德/纳西尔越战越勇,第二局他们很快以10比5领先,张楠/赵芸蕾追回3分紧咬对手。在印尼组合11比8领先进入局内间歇后,张楠/赵芸蕾掀起反扑,他们连续得分追成14平。关键时刻张楠/赵芸蕾没能顶住,阿马德/纳西尔连赢5分确立优势。21比15,印尼组合再下一城以2比0获胜。张楠/赵芸蕾无奈结束卫冕之旅,这场比赛进行了51分钟。

  女单首轮的最后一战,泰国的布拉纳普拉瑟苏克以2比0轻取乌克兰的尤里蒂娜,布拉纳普拉瑟苏克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李雪芮。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