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奥运第12日看点:男团冲乒乓球金牌 吴静钰出战

2016-08-17 14:20:50|来源:搜狐|编辑:位中阁

  北京时间8月17日,里约奥运会即将进入到第12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共将产生17枚金牌,中国男团将在乒乓球男团决赛当中迎战老对手日本男团,吴静钰将会冲击史无前例的奥运会跆拳道三连冠。此外羽毛球混双决赛、女子沙滩排球决赛和女子高尔夫的第一轮比赛也将上演。

  田径 当地时间8月17日19点30分至22点(北京时间8月18日7点30分至9点)

  美国女子跳远队由奥运会卫冕冠军布兰妮-里斯和世锦赛的卫冕冠军缇亚娜-麦迪逊组成,她们将在决赛当中冲击好成绩。女子200米的决赛可能会产生一位奥运会新科冠军,荷兰的施佩尔斯、牙买加的汤普森和美国的鲍维都实力雄厚。女子100米栏的比赛当中,美国队的三位选手晋级到了半决赛,她们将力争拿下奖牌。

  沙滩排球 当地时间8月17日22点开始(北京时间8月18日9点开始)

  美国名将凯瑞-瓦尔什-简宁斯错失了争取个人的连续第四枚奥运会的金牌的金牌,这一次她的搭档是安普利尔-罗斯,后者取代了已经退役的米斯蒂-梅-塔伦诺尔,她们将在铜牌争夺战当中对阵巴西组合弗兰卡/罗查。金牌争夺战在巴西的另外一对组合以及德国组合之间展开。

  高尔夫 当地时间8月17日7点30分开始(北京时间8月17日18点30分开始)

  女子高尔夫球项目即将拉开帷幕,相比于男子组的比赛,阵容齐整的女子赛事看点颇多,中国高尔夫球的第一位大满贯冠军得主冯珊珊将携手林希妤出战,对抗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高宝璟、韩国名将朴仁妃和泰国神童阿瑞雅-朱塔纽佳在内的多位好手。冯珊珊将在北京时间8月17日21点25分出发,挥动中国女子军团在奥运会高尔夫球历史上的第一杆,和她同组的是墨西哥选手嘉比-洛佩兹和加拿大选手阿伦娜-莎尔普。林希妤和冯珊珊隔组出发,同组的两人分别是37岁意大利老将朱莉亚-瑟加斯以及芬兰选手诺拉-塔米宁。

  跳水 当地时间8月17日15点(北京时间8月18日2点)

  女子单人十米台预赛,司雅杰和任茜联手出战,由于在去年的喀山世锦赛上,联手出战的两位超级新星双双输给了朝鲜黑马金国香,因此此次的奥运会上,这个项目中国队也难说百分之百的稳妥。对手方面,加拿大名将本菲托、马来西亚的潘德莱拉、世界杯铜牌得主梅丽莎-吴以及朝鲜的金国香都颇具实力。

  乒乓球 当地时间8月17日11点开始(北京时间8月17日22点开始)

  北京时间8月17日22点韩国男团将会和德国男团争夺铜牌,北京时间8月18日6点30分,中国队将在决赛当中迎战日本男团。

  跆拳道 当地时间8月17日10点30分开始(北京时间8月17日21点30分开始)

  两届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吴静钰将亮相女子49公斤以下级项目的预赛,这一项目的决赛将在晚间10点进行,如果吴静钰能够夺冠,她将成为历史上首位三夺奥运金牌的跆拳道选手。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