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李晓霞:来到里约瘦了八斤 未来仍愿为国乒效力

2016-08-17 10:31:52|来源:搜狐|编辑:位中阁

  当地时间今天晚间,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落下帷幕。由丁宁、李晓霞和刘诗雯组成的中国队3-0轻松战胜德国,实现三连冠。其中李晓霞首个出场,3-0(11-9、11-3和11-7)战胜削球手韩莹。

  “今天发挥挺正常的,第一场比赛光荣完成了队里交给我的使命,”赛后李晓霞对记者说,“团体赛第一场比赛是最难打的,无论怎么样,这次最难打的比赛我都打了,也都扛过来了,感觉应该是给了队里交上了一个很满意的答卷。”

  李晓霞笑言今天比赛过程实在太快,以至于自己还没有打够,“赛前准备的时候觉得太慢,当一切都结束的时候又觉得太快了,感觉自己还没有完全打够,还有很多的空间和潜力。”与之前表示奥运会后功成身退不同,李晓霞透露在自己身体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希望能够回到这个舞台继续为队伍效力。

  当被问及赛后如何安排时,李晓霞说,“希望真的能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让我好好睡一觉、好好吃一顿饭,不受任何打扰。”这位大满贯得主透露自己来到里约后已经瘦了八斤,“希望能够让我好好休息一下,”李晓霞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