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创纪录的跆拳道选手赵帅唱好“开场曲”

2016-08-18 16:25:13|来源:中新网|编辑:刘欣

  17日的里约奥运会跆拳道赛场,21岁的中国小伙赵帅迈上男子58公斤以下级的最高领奖台。他身高腿长,登上台基并不难,但中国跆拳道队为这一刻至少奋斗了16年。

  跆拳道从悉尼奥运会时被列入正式比赛项目,中国跆拳道队整体战绩骁勇,累计斩获5金1银2铜。不过,仅有那两枚铜牌出自男选手。

  此番外界依旧最关注手握两枚奥运金牌的“一姐”吴静钰,也有人看好“美少女”郑姝音。至于两名男选手,普遍预测是为未来成长积累经验。

创纪录的跆拳道选手赵帅唱好“开场曲”

  在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结束的里约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以下级金牌赛中,中国选手赵帅6:4战胜泰国选手汉帕,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上获得的第19金。中新网记者 富田 摄

  却不想,17日的脚本名为“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在吴静钰“爆冷”出局之际,“黑马”赵帅修成正果,开创中国男子跆拳道队的奥运新纪录。

  即便身处信息时代,有关这位新科奥运冠军的资料依然太少。是以,记者只得先将一些“线索”拿来核实。

  “听说你喜爱唱歌?”

  赵帅有些羞赧:“还好吧,因为唱歌也不好听,没事自己就随便唱唱。”

  记者追问:“最喜爱听谁的歌?”

  “谁都可以。”他答得直爽。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