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自由式摔跤75公斤级张凤柳为中国摔跤再添一铜

2016-08-19 08:08:27|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菁):当地时间18号,在里约奥运会女子75公斤级自由式摔跤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凤柳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一枚铜牌。

  张凤柳以8:4战胜了白俄罗斯选手马扎柳克,为中国代表团获得了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二枚摔跤铜牌。

  在比赛中,张凤柳表现得非常主动,一开始就确立了自己的优势。但是随着体力下降,对手马扎柳克开始反扑。好在张凤柳坚持到了最后并击败了对手。

  赛后,谈到获胜的原因,张凤柳说:“我觉得不光要保持攻击性,还要具备攻防兼并的这种能力。还有思想意识也很关键。”

  拿到铜牌,张凤柳非常兴奋。她说,很骄傲能获得这枚铜牌,同时自己的成绩与大家给予的支持密不可分。

  “有一点(骄傲),但是我觉得也离不开我的教练、我的队友还有我的团队,他们一直支持和鼓励我,在我最不行的时候,大家还依然支持我,我非常谢谢他们。”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