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荷兰女排:发挥最佳也没赢 中国队实力太强劲了

2016-08-19 15:14:54|来源:搜狐|编辑:位中阁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赛在马拉卡纳奇诺体育馆战至半决赛。由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激战四局以3-1力擒黑马荷兰。赛后,荷兰选手斯托尔滕伯格和彼得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场比赛场面十分焦灼,四局比赛中每局的分差都只有2分。对此,斯托尔滕伯格表示:“这也是让我们最失望的一点。我们在本场比赛中发挥了最好的水平但还是没能取得胜利。”彼得森也如此认为:“每一局的比分都咬的很死,对手的实力真的是太强劲了。”

  接下来荷兰女排将于美国女排争夺第三名。斯托尔滕伯格说道:“这是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们必要要休息好,然后全力以赴。”彼得森也先肯定了对手美国队的实力,然后表示:“比赛肯定会很难打,但荷兰女排仍会奋力为奖牌而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