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里约奥运是半世纪以来中国乒乓球的巅峰

2016-08-19 13:55:59|来源:人民网|编辑:刘蒙召

  里约奥运是半世纪以来中国乒乓球的巅峰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王玫)今日下午,前国乒教练、北京乒乓球队总教练周树森做客人民网,为网友点评中国乒乓球队里约奥运夺金的精彩表现。周树森表示,中国乒乓球在本届奥运会上达到了巅峰状态,共包揽四块金牌,十分圆满。

  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在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中,由马龙张继科、许昕组成的中国队以3-1的成绩击败日本实现了奥运三连冠。至此,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所有比赛落下帷幕,在这12天的赛程里共产生了4枚金牌,中国包揽4金拿下2银毫无悬念雄踞榜首。周树森认为,中国乒乓球队在本届奥运会上打出了很好的水平,把平时训练的风格、技术、战术,全部淋漓尽致地发挥了出来,达到了半个世纪以来的巅峰状态。

  周树森认为,尤其是在精神面貌上面,队员们都体现得很好。“中国乒乓球包揽四块金牌,十分圆满。”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