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德国双胞胎手拉手跑奥运马拉松 把比赛当儿戏

2016-08-19 09:34: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位中阁

  

  德国双胞胎手拉手跑奥运马拉松 把比赛当儿戏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里约奥运会马拉松比赛,有一对来自德国的双胞胎姐妹手拉着手、满脸笑容地冲过终点线,不过她们的做法不但没能成为佳话,反而遭受很大的争议。安娜和丽莎·哈布内尔,是一对来自德国的双胞胎姐妹,最终以第81名和第82名的成绩结束了比赛。姐姐安娜说,自己起跑领先,妹妹在17公里处追上了自己并反超,两人选择牵着手跑完最后300米。

  德国田径官员的炮轰说:“她们只是想博眼球,把奥运马拉松赛当成了儿戏!”但仍然有不少人支持她们的选择。毕竟,这对姐妹没有伤害任何对手的利益。

  田径场上的好人好事

  在女子田径5000米预赛中,新西兰运动员妮基-汉布林与美国选手艾比·达戈斯蒂诺在比赛中摔倒后,互相帮助并最终跑过终点的一幕感动了世界。

  当 选手们跑到3000米左右时,汉布林突然出现失误摔倒在地,同时她还绊倒了艾比。首先爬起来的艾比不但没有指责汉布林,还作出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把汉布林搀扶起来,然后两人再一起继续奔跑。两人一起跑完比赛分别名列预赛第29、30名,但她们最终幸运地被裁判判进决赛。

  夺奥运奖牌 回国就忙收麦

  8月9日,英国选手爱德华-宁在里约奥运会多向飞碟射击比赛上夺得铜牌,在拿到铜牌后的第四天,他就回到自己位于英国萨摩赛特郡的老家帮忙收割麦子。爱德华家的农场,有大片的麦田,还有200多头牛、5万多只散养的鸡以及成群的绵羊。对于爱德华来说,射击是一项爱好。但生活终归要回到平静,带着奥运铜牌开联合收割机也是一种幸福。

  巴西女排晒 性感自拍遭喷

  主场作战的巴西女排在四分之一决赛当中2-3负于中国女排,失去了主场获得金牌的机会。对此,巴西的民众非常不满,而且他们认为,球员们疯狂地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性感照、不务正业不去训练,才是输掉比赛的最重要原因。

  两届奥运会冠军梅内塞斯,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她的性感照片。巴西网友调侃,如果来一场自拍大赛,巴西女排应该肯定能夺得一枚奖牌。

  博尔特加小将 终点前对视一笑

  男子200米跑半决赛,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以19秒78的成绩排名半决赛首位晋级决赛。誓言要跑进19秒大关的博尔特,半决赛依然跑得很轻松。冲过终点前他放慢速度后头看加拿大新星德-格拉塞,德-格拉塞同样轻松地与博尔特相视一笑。德-格拉塞以19秒80的成绩排名半决赛第二,在博尔特带动下轻松创造了新的加拿大国家纪录。

  赛后博尔特心情不错,还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他说他很享受200米的比赛,决赛他会在这个自己的主项上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