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奥运选手食量太大 奥运村麦当劳从免费自助变限量供应

2016-08-19 10:31:22|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位中阁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非)据日本livedoor网站18日报道,里约奥运村的麦当劳这些天可是忙得不可开交。

  奥运会期间,设在奥运选手村的麦当劳原本是免费自助的,但是由于选手和教练可以在此免费点餐,导致需要供应的量极其庞大,从而也使等待就餐的队伍总是排得像长龙一样长。因此,麦当劳餐厅不得不把原先的免费自助形式改为免费限量供应,规定每人最多点20份。

  20份食物对于一般人来说已经是非常大的食量了,但是对于许多奥运选手和教练来说,在麦当劳别说吃20份食物了,就是吃20份以上的食物那也是很轻而易举的事情。

  据悉,在里约奥运男子田径100米赛跑中获得金牌的牙买加选手尤塞安·圣莱奥·博尔特也非常爱吃麦当劳。看来,在里约奥运选手们赛后最大的奖赏既不是烤肉也不是寿司而是麦当劳。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