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女子4X100米美国队单独重赛第1晋级 中国队出局

2016-08-19 06:56:35|来源:中新网|编辑:杨玉国

女子4X100米美国队单独重赛第1晋级 中国队出局

资料图:美国接力队。  

  中新网8月19日 在里约当地时间18日晚上7点进行的里约奥运会女子4X100米跑重赛比赛中,单独参赛的美国接力队跑出41秒77,排名第1。此前排名第8的中国女子接力队的成绩为42秒70。这样,中国女子接力队就抱憾出局。

  当地时间8月18日上午,中国短跑接力女队在里约奥运会女子4X100米跑预赛中,跑出42秒70的成绩。卫冕冠军美国队在随后进行的预赛第二组较量中出现失误,成绩垫底。于是中国女队凭借预赛第八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然而,随后美国队就里约奥运会女子4X100米跑预赛第二组出现的犯规向赛事组委会提起申诉。赛事组委会接受了申诉,并在观看比赛录像后判定巴西选手在比赛中犯规,影响了美国选手的交接棒。在取消巴西队成绩的同时,允许美国队在当晚7点单独重赛一次,以重赛成绩来判定是否能够参加决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