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里约奥运会最火网红:傅园慧爆红 刘国梁吻马龙

2016-08-22 08:31:3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位中阁

  腾讯体育8月22日 对中国网友来说,或许在里约奥运会拿到的金牌不够多,但这届奥运会却算得上史上最欢乐的一届奥运会,从用尽了“洪荒之力”的傅园慧,到拔火罐后屡屡夺金的菲尔普斯,再到“一看就不懂乒乓球的胖子”刘国梁,里约奥运会不仅让我们为之激动,而且收获了更多的快乐。

  里约奥运会最火网红:傅园慧爆红 刘国梁吻马龙

  傅园慧堪称里约奥运会第一网红

  里约奥运会第一网红非傅园慧莫属,拿到100米仰泳铜牌之后,傅园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哇!太快了,我打破了亚洲纪录了。我昨天把洪荒之力用完了,今天没有力气了。”这样一句率真的回答让傅园慧迅速走红,甚至红到了国外。傅园慧有多红?她的微博粉丝数量飙升至260万,各种二次元表情包、视频截图迅速上线,网络直播时流量甚至超过了2400万。从运动员到段子手、网红、娱乐圈新偶像,傅园慧的爆红是中国运动员征战奥运会的分水岭。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