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2016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赛9月举行

2016-08-25 10:31:08|来源:新华社|编辑:刘蒙召

2016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赛9月举行

  资料图片 2015酒泉戈壁超级马拉松比赛

  新华社兰州8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衡)记者从甘肃省酒泉市体育局了解到,2016酒泉戈壁超级马拉松(100公里)赛将于9月25日至26日在酒泉市肃州区举行。

  据介绍,本次赛事是由国际超跑协会、中国田径协会双重认证并合作的赛事,将首次诞生戈壁超级马拉松100公里世界赛道纪录和中国赛道纪录。

  为圆超跑爱好者的梦想,今年的比赛还特设20公里戈壁超级挑战赛,赛道与戈壁超级马拉松赛前20公里重合,共400个参赛名额,现已开放报名。

  酒泉戈壁超级马拉松赛的赛道为封闭环形路线,起终点为新添墩北滩,最高处海拔1432米,最低处海拔1314米。沿途有戈壁、丹霞、沙丘、雅丹、盐碱地、湿地、湖泊等地貌,途经火石峡、天罗城、明盐墩烽火台遗址、李陵碑遗址等标志性地点。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