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恢复轻度训练:不会急于复出 要完美回归

2016-08-25 14:01:0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罗本恢复轻度训练:不会急于复出 要完美回归

  罗本希望摆脱伤病

  拜仁边锋罗本近期来伤势不断,在接受采访时,这位荷兰飞人表示他希望能够有一个“完美”的复出,同时认为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

  罗本在三个月之前遭受了伤病的困扰,他的腹股沟出现了问题,经过一个夏天的恢复后,罗本在季前赛对战利普施塔特的比赛中复出,但是在出战30分钟的比赛后又因伤下场。受伤后的罗本休息了五周的时间,而在上周,荷兰人恢复了轻强度的训练。

  虽然恢复了训练,但是罗本在接受采访时却告知记者,他并不会为自己设定复出的时间,目前他所关注的并不在于恢复健康,而是将健康保持下去。

  “现在还需要两周、三周、四周甚至五周的时间都无所谓了,最主要的是当我回来的时候,已经恢复得很完美了。我正在跑步归来,我在正确的道路上,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罗本表示。

  巴德施图贝尔最近几个赛季频繁受到伤病的困扰,自从2012年以来,这位中卫已经遭受了五次严重的伤病打击。五个月前,巴德施图贝尔的脚踝再次受伤,但是在拜仁俱乐部的美国之行中,这位后卫却出现在了球场。

  在接受采访时巴德也就自己频繁的伤病进行了回应,并表示自己很可能在最新的国际比赛日之后归来:“别担心,我会回来的。我从伤病上恢复健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需要时间慢慢的训练,我认为恢复到最佳的竞技状态需要时间。”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