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夏窗转会TOP20身价:博格巴破亿欧 中超锋霸第3

2016-09-01 07:36:5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夏窗转会TOP20身价:博格巴破亿欧 中超锋霸第3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6点,2016年的欧洲足坛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在过去的这个夏天,欧洲五大联赛的豪门球队开启了疯狂的军备竞赛,而中超的土豪们也不逞多让,同样有让人震惊的大手笔,不仅国际足坛的转会费纪录被刷新,中超引援的历史上也诞生了新的标王。

  01 博格巴(尤文→曼联)转会费:1.05亿欧元法国球星博格巴目前的市场价值是7000万欧元,不过在刚刚过去的转会窗口,博格巴以1.05亿欧元的转会费创造了足坛新的引援纪录,这笔转会震惊世界,博格巴同曼联签约五年,他在时隔四年后重返老特拉福德,作为曼联的青训精英,如今他已经是老特拉福德的招牌球星,而博格巴其实也肩负着力助曼联复兴的重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