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足协确认 南京将办2017年U19女足亚锦赛

2016-09-05 15:53:34|来源:新华社|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南京9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记者5日从江苏省足协获悉,南京将举办2017年亚足联U19女子锦标赛。

  江苏省足协消息称,亚足联女足委员会4日在泰国举行会议,讨论并投票决定了下阶段洲际女足重大赛事举办地,在评估讨论多个申办城市的竞赛场馆设施、一般基础设施、交通、安全和住宿等多方面后,中国南京获得U19女子锦标赛举办权,2018年女足亚洲杯则花落约旦。

  江苏长期以来致力于足球特别是女足运动发展,并持续举办过一系列女足赛事,其中包括多次亚足联U19和U16女子锦标赛,以及国家女足国际邀请赛等赛事,获得了亚足联的高度评价。江苏省足协方面表示,将全力以赴办好此项赛事,并将发挥全省场馆资源优势,争取申办更高级别、更高规模的亚足联及国际足联赛事。(完)

返回顶端